新闻动态
广西科技大学覃伟年书记到访船建学院
日期:2014-04-30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2457

   2014年4月30日上午,广西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覃伟年、副校长李创第等一行访问了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船建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刚、院长杨建民等院领导出席本次访问活动。

 
\"\"
 
  首先,张卫刚书记从学院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基地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国际合作、未来发展等方面,介绍了船建学院总体情况,并特别介绍了学院与广西已开展的广泛合作与交流。他指出,学院与广西桂林、柳州、钦州、贵港等地,在人才培养、工程项目等方面将继续保持全面深入的合作关系,并将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领域,并与广西科技大学发挥双方优势,建立长效、有效合作机制,实现互利共赢。
 
\"\"
 
  广西科技大学覃伟年书记表达了期待加深合作的激动心情,并对如何开展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他指出,双方可在联合培养、导师交流、课程建设等方面展开合作交流,将交大的优质模式带到广西科大,提升学校的整体水平。
 
\"\"
 
  广西科技大学李创第副校长结合广西发展的大背景介绍了学校实际情况及发展空间,他说:“广西和上海在地质地貌上有很多共性,上海先行一步发展,今后广西在发展过程中有很多可以借鉴和学习的地方,希望能借助这个机会,寻求合作方向。”
 
  会上,双方针对科研管理、研究生培养、行政职能、激励机制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并就未来合作可行性进行深入探讨。
 
  座谈会后,广西科技大学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我院海洋深水试验池、水下工程实验室、风洞循环水槽等实验基地。
 
\"\"
 
 
 
 
 
  作者:王锦
 
  摄影:王锦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