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1999届工程力学系校友毕业15周年重聚母校
日期:2014-07-28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1829

   2014年7月26日,船建学院1999届工程力学系校友毕业15周年返校活动顺利举行。全系25人中18位校友重返母校。校友们特意邀请了当年的班主任、原学院科研办主任龚震震老师出席,船建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魏燕参加了本次活动。

 
  15年过去了,但在“主题班会”上,龚老师几乎一口气说出了在座同学们的名字,让校友们备受感动。随后每人轮流向大家介绍了自己这15年来大致的情况,并分享了各自搜集的老照片。校友们为此次聚会制作了统一的服装,并特意挑选了粉红色,象征着大家青春依旧,风采依旧。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美丽的闵行校园,找寻当初的记忆,并再次回到当年熟悉的篮球场,进行了精彩的篮球比赛。
 

\"\"

\"\"

 “主题班会”,师生一堂

\"\"

  一起翻看旧照片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