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举办2012级船工专业硕士班级交流活动[图]
日期:2014-07-28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1951

   7月24日晚,在闵行校区木兰船建大楼,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2012级研究生年级思政教师、学院研究生就业指导教师薛云云组织本年级船工专业硕士研究生两个班级的同学,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活动,同学们交流了近期学习生活和思想动态,同时薛云云也对接下来的研究生生活进行了指导。

 

\"\"

 

\"\"

 

  每一位同学讲一句“我不喜欢做什么”的句式,开启了当晚的交流活动。同学们既提到了搞科研、开组会,又“吐槽”了炎炎夏日、第六餐厅,多少反映出了大家目前的心态。随后全体同学通力合作,共同完成了 “横渡硫酸河”的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欢笑和紧张交替上演,考验了大家的团队意识。薛云云回答了同学们关于生涯发展与求职就业的各类问题,内容涵盖了简历撰写、信息获取等多方面的技巧,为同学们的就业选择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勉励同学们尽早作好就业准备,合理利用就业资源。


  此次班级活动有效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培养了学生的团队意识,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正值研二同学论文课题、实习就业和生涯发展的关键时刻,轻松有趣的活动不仅舒缓了同学们的疲惫与压力,也为即将到来的就业季吹响了号角。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