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举行“我们的世界杯”纳凉晚会[图]
日期:2014-07-15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1873
  巴西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球迷同学们的热情也随着比赛日程的推进而日趋高涨,在足球狂潮席卷全球的这段日子里,7月11日晚,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建联席会在哈乐餐厅举行主办了“我们的世界杯”主题纳凉晚会。
  
\"\"
 
 
\"\"
 
        纳凉晚会包括“谁是懂球帝”和“颠球狂魔”两个部分。“谁是懂球帝”考验了球迷们对世界杯相关知识的了解程度,对于铁杆儿球迷来说,这些都是小菜一碟。“颠球狂魔”项目则是颠球的挑战,虽然参加晚会的大多是女生,但她们也积极参与到颠球比赛中来。纳凉晚会还提供了清凉可口的西瓜,供大家消暑解渴。经过激烈的角逐,一组男女混搭的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取得名次的参赛队均获得了精美的奖品。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小学期生活,增长了同学们对于世界杯的有关知识的了解,同时也在这个炎炎夏日为大家带来了丝丝清凉。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