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1994届土木系校友毕业20周年聚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4-07-02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1900

   2014年6月28至29日,船建学院1994届土木系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顺利举行。三十多位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还有部分校友带着孩子随行,让下一代提前感受“交大人”的精神洗礼。

 
  校友们在学弟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美丽的闵行校区,细数当年与现在的校园变化,回忆当年的大学生活,一路说说笑笑,气氛热烈。随后,在木兰大楼会议室与当年教授自己的老师们座谈,再见恩师,分外亲切。土木系系主任沈水龙教授代表学院,向返校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送上学院为校友准备的小礼物,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和土木系的发展近况;夏小和、黄金枝、林少培等多位老师纷纷讲话,看见自己的学生们发展得都很好,老师们表示十分欣慰。次日,校友们参观了位于徐汇校区的校史馆,在校史馆老师的带领和讲解下,回顾了母校的悠长历史,再一次被“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精神深深感动。
 

\"\"

师生座谈会

\"\"

参观校史馆

\"\"

参观当年的寝室,和学弟们亲切交流

\"\"

师生留园合影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