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团委总结2014学年工作 表彰优秀干事[图]
日期:2014-12-23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1702

   为回顾总结各部门一学期的工作进展,表彰优秀干事,展望下学期工作内容,12月18日,船舶海洋与建筑学院团委2014学年总结大会暨优秀干事颁奖大会在逸夫楼208举行。学院团委副书记傅光远出席会议。

 
\"\"
 
  傅光远针对本学期团委工作进行了点评,高度肯定了团委近期的工作进展,并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在下学期的工作中表现出良好的组织合作能力。学生分团委副书记古莉随后分享了在团委的工作心得与体会,表达了对团委各部长及干事们殷切的期望与嘱托。各部门以各具特色的工作报告分别展示了工作成果,精彩的才艺表演也展现了昂扬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
 
  随后的明信片寄语与小游戏环节将大会气氛引入轻松活泼。部长写给干事们的寄语情真意切、感人至深,而“百奇遇上洋葱圈”的小游戏则考验了部门成员之间的团结合作。傅光远为优秀干事们颁发奖状和奖品,表彰他们这一学期在团委的出色表现。现场高潮迭起,充满欢声笑语。
 
\"\"
 
  本次总结大会,帮助团委成员们总结工作中的经验与教训,同时加强了成员间的交流,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为船建团委在下一学期迎接新的挑战打下基础。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