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召开考风考纪专题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图]
日期:2014-12-24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1573

   12月18日晚,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在东18楼栋学业辅导室召开,学院党建指导教师李扬出席并主持会议,辅导员陈帅,本科、研一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例会就严肃考风考纪问题进行了专题讨论。

 
\"\"
 
  李扬对近期学校考试作弊案例进行了解读,强调了严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明确了学校对违纪行为坚决严肃处理的决心,并要求与会党支部书记在以身作则的同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领支部同学、带动身边同学以正确的心态和良好的状态积极复习迎考,坚决杜绝作弊行为。陈帅结合自身监考经历,列举了几种常见的考试违纪行为,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千万不可存在侥幸心理。
 
  会议同时对近期党员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近期一二九专题组织生活等进行了总结探讨。会后,各支部将分别召开考风考纪专题支部大会,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营造诚信的考试氛围。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