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召开2014年系列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座谈会
日期:2014-12-27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1498

    12月23日至12月24日,为期两天的船建学院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座谈会在木兰船建大楼召开,此次座谈会分为梯队长、行政人员、教工支部书记、青年教师和工程技术人员五个专场,学院相关领导分别参加并主持会议。

 

\"\"

\"\"

 

  院领导明确表示: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座谈会就是要广泛听取群众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的意见,这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以及学院的发展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座谈会是师生发现问题、提出问题的会议,是学院领导听取意见、认识问题、改进问题的会议,是促进领导班子建设、畅通信息渠道、推动学院发展的会议,希望大家结合自身工作中的切身感受,踊跃发言,多提宝贵意见。
 
\"\"
 
  本次座谈会采用现场提议和无记名问卷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职工们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基地建设、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国际化建设、领导班子建设等多方面问题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座谈会期间,共收集意见和建议200余条,这些意见大到院校政策、人才队伍建设、基地平台建设,小到关系师生工作生活的细节问题,如饮水器装置、空调清洗等,问题涵盖面广、主题明确。由于各场座谈会的代表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他们所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虽不尽相同但却具有很强的代表性。
 
\"\"
 
  学院领导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并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对于可以现场解决和拍板的问题,学院领导当场给予回复;对于无法当即解决或需提交学校的,学院将在会后一一梳理,仔细了解情况后,再进行深入的讨论,并及时给出反馈和整改意见。学院将严格落实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座谈会的精神,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落实整改,届时分别向全院师生及学校相关部门进行反馈。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