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召开2015年全院大会
日期:2015-03-19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1597

  2015年3月18日下午,船建学院2015年全院教职工大会在木兰船建大楼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院党委书记张卫刚、院长杨建民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大会。会议表彰了2014年在岗位上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师与团队,并向全院教职员工介绍了新进教职工。院党委书记张卫刚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巍主持。

\"\"

\"\"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李巍宣读了表彰名单。大会表彰了海洋工程水池实验室等22个获得省部级及以上奖的团队和个人、廖世俊等6个成功申报重大重点代表性项目的团队和个人、万德成等7位获得省部级及以上人才项目的教师、学院年度考核各项工作人均排名前三的团队以及10位学院聘期考核优秀的教职工。

\"\"

\"\"

  随后,特别研究员庄吓海、特别副研究员张召儒等新进人员逐一上台作了自我介绍。新进人员纷纷表示,希望尽快融入船建学院这个大家庭,为学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刚作了总结讲话。张书记表示,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2014年学院在科研、教学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新的一年,学院将继续深化综合人事制度改革,争取在重大项目申报、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最后,张书记号召全院教职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用更高的目标要求自己,为将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