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欢送2015届研究生毕业[图]
日期:2015-03-20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1796

  3月17日晚,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毕业欢送会在留园举行。副院长马宁,院党委副书记杨建军,建筑系系主任黄建云,部分学生导师及全体2015届毕业生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温馨欢乐的夜晚。

 

\"\"

 

  马宁在致辞中以陀螺仪和雷达作为比喻,希望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们都能够认清自己未来的方向,做好人生规划,向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踏实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并祝福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

 

\"\"

 

\"\"

 

\"\"

 

  晚会上,各班毕业生们纷纷上台,用歌声表达自己对母校和老师的感谢,也寄托对校园的留恋与不舍。来自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的韩国留学生李升元用中文和韩文共同演唱了周华健的经典曲目《朋友》,勾起了同学们无数美好的回忆。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谢志添的萨克斯风演奏《在水一方》则让毕业生们沉醉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土木工程专业的王斌演唱了两首原创曲目《流浪诗人》和《小城故事》,展现了工科男生的人文魅力。最后,博士生代表与建筑系的姑娘们共同演唱了一首《再见》,同学们情不自禁地加入了歌声中,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

 

  献唱之余,毕业学子们拿起话筒,向学校、老师和同学们吐露自己的不舍之情,参加毕业欢送会餐的研究生导师们也为学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此外,学院还特意安排了抽奖环节,为毕业生们送上精美的交大纪念品。

  三年前怀揣的梦想不曾褪色,三年后带着新的梦想再次起航,船建学院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为每一位学子的人生航程送上无穷动力。祝福2015届毕业生在未来的道路上能一帆风顺、勇往直前!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