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上海电气电站集团领导来访船建学院
日期:2015-03-20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2249

       2015年3月20日上午,上海电气电站集团公司副总裁袁毅、总裁工作部处长陈力博士等一行来访船建学院,就海工行业发展情况展开探讨交流。船建学院院长杨建民、院长助理万德成、彭涛、肖龙飞研究员、科研办主任鲁佳宝参加了研讨会。

 

\"\"

 

  杨建民院长对袁毅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杨院长表示,船建学院有着悠久的历史,近年来,学院科研等各项工作得到长足发展,实验室建设也日渐完善,希望今后能够与上海电气电站集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动海工行业的发展。

  袁毅对船建学院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并对船建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肯定。随后,双方就以FLNG、FRSU、FPSO为代表的海工市场的发展趋势;与FLNG、FRSU、FPSO相关的海工领域技术现状及发展趋势;美国页岩气发展对于中国天然气供需格局的影响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并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共识。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