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召开第四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日期:2015-03-21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1587

       2014年3月18日、3月20日,船建学院第四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顺利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2014年度工作报告》、《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2014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以及《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2014年度工会工作报告》。会议由学院工会副主席李云峰主持,校工会主席贾金平应邀出席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刚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出席了会议。

 

\"\"

 

  贾金平主席首先代表学校工会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也对2014年学院工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高度赞扬了学院工会对温暖、和谐、快乐的“教工小家”的建设,并希望学院教职工继续在学院分党委和工会的带领下爱岗奉献,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

 

  会上,院长杨建民作了《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2014年度工作报告》,院党委书记张卫刚作了《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2014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和《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教职工岗位职责及其考核办法(2015修订版)》的调整说明,院工会主席赵社戌作了《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2014年度工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分组对以上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审议,随后,主席团会议听取了各小组组长对本小组讨论情况的汇报。

  代表们认为,《学院工作报告》对学院概况及2014年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回顾与总结,内容翔实而丰富。报告指出:2014年度我院紧紧围绕学校发展思路,深化改革、突出重点,持续深入推进以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为主线,在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中青年教师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重点学科建设、基地建设等各方面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令人振奋和鼓舞的成绩。代表们对《学院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学院今后的发展规划和工作思路表示赞同。在讨论与审议中,代表们对《学院工作报告》、《学院财务报告》、 《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岗位职责及其考核办法(2015修订版)》以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在会后作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大会原则上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财务报告》、 《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刚作了总结讲话。张书记对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奉献表示感谢,他号召全院教职员工紧紧围绕学院2015年的工作目标,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不仅抢抓机遇更要创造机遇,为争创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学院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