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举行毕业研究生党员远航教育座谈会
日期:2015-03-22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1612

       3月20日上午,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刚在木兰船建大楼A211会议室为学院2015届土木、力学的毕业生党员带来最后一堂党课,鼓励毕业生党员献身国家重点行业,秉承责任之心、激情之志、梦想之帆,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船建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建军、学工办李扬、苏鏐鏐以及船建学院土木、力学20余名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李扬主持。

 

\"\"

 

  张卫刚从自身经历讲起,给即将踏入工作岗位的毕业生同学提出了几点希望:坚守信仰,保持奉献精神;树立精英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从细节着手,认真做好每一件小事;重视基层工作经历,做好吃苦的思想准备。

  与会老师和同学们作了进一步的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深入讨论了如何将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与祖国的建设目标相结合,在岗位中做实事等问题。与会同学还结合自己交大求学的经历,为学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学院领导认真记录并一一做了解答。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