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召开联合党支部拆分大会[图]
日期:2015-03-24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3133

   为了更高效地组织支部生活、增强党员发展流程规范性、方便和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借助专业分流契机,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2013、2014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于3月19日在东中院4-302召开了支部拆分大会,重组为三个本科生党支部。船建学院本科党建负责人李扬及2013、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

 
  李志阳汇报了党支部一年以来在支部工作与党员发展方面的详细情况,并宣布了支部拆分后新支部的人员组成及支部书记名单。2013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由船舶与海洋工程系党员组成,余泽任支部书记;第二党支部由船舶与海洋工程系轮机方向、工程力学系、交通运输系、建筑系及14级党员组成,李志阳任支部书记;第三党支部由土木工程系党员组成,许碧泓任支部书记。三位新任支部书记分别发表了任职感言,表示要踏踏实实为同学服务,将支部组织好、凝聚好、建设好,广泛征求支部成员意见,认真贯彻党内民主。
 
  最后,李扬发表讲话,肯定了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以及支部成员的带头作用,并就支部的后续发展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在支部内部建设、支部生活组织、党员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新的期待。他还指出,希望今后三个支部通力合作、相互学习,为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