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5流体力学支部活动“年中工作总结与发展规划交流会”举行[图]
日期:2015-07-27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1271

  7月24日,流体力学党支部组织了全体教师开展了梯度工作年中总结与团队发展规划讨论交流活动,帮助梯队成员厘清个人教学、科研、学术等方面的现状,展望未来3-5年个人发展规划,并群策群力讨论梯队未来的建设发展方向。

 

  活动以统一演讲模板,个人依次介绍的方式进行,在个人介绍过程中或结束后,梯队资深教授均会给出针对性和指导性建议。党支部资深党员何友声院士对多数教师的工作给予了肯定的评价,并鼓励青年教师不要局限于职称的限制,大胆提出自己的想法,多与工程应用单位交流,做到学以致用,为国家发展建设服务。

 

 

  流体力学梯队长、老党员刘桦教授结合国内外科研发展现状和经验,鼓励梯度教师走出去与国内外同行交流,提高个人在相关研究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有助于个人和梯队的长期发展。梯队青年教师在此次活动中均得到何院士、刘桦梯队长等老师的点评和建议,感觉受益匪浅、意犹未尽。有关梯队未来发展方向,很多梯队成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青年教师如郭晓宇提出了自己对目前梯队实验设施的改造建议,并表达了自己可以全身心投入到相关建设中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流体力学梯队成员了解了梯队成员的工作现状、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明确了3-5年内个人的发展方向。流体力学党支部在此次活动中也积累了更多的为梯队内党员和群众服务的经验,会继续坚持组织开展类似活动。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