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农生举办“一夏找到你”联谊活动[图]
日期:2015-07-29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1174

  为了增强院系间的交流合作,丰富同学小学期课余生活,7月25日下午,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和农业与生物学院共同举办的联谊活动“一夏找到你”在东中院大厅拉开帷幕,吸引了两院众多男女同学报名参加。

 

 

  联谊活动包括两部分,首先参与同学在第一局“一牌定情”的游戏中,通过寻找隐藏纸牌的方式确定活动当天的搭档。第二部分参与同学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来到逸夫科技楼101室。通过简单的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与自己的搭档分别参与了蛋糕制作、七拼八凑、我要吃、挤气球等游戏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笑声不断,每组搭档在游戏中,从开始的害羞拘谨,渐渐变得熟悉和默契。最后,主持人给游戏的获胜组颁发了纪念品,“一夏找到你”联谊活动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增强了船建学院与兄弟学院的交流联络,为同学们提供了结识新朋友的机会,也为小学期生活增添了别样乐趣。在炎炎夏日里,帮助同学们找到欢声笑语,收获友谊知己。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