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研会获上海交大优秀学生“四自组织”评选金奖[图]
日期:2016-01-04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1246

  12月28日中午,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学生“四自组织”评选颁奖典礼在逸夫楼102创业学院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武超、学联主席李腾出席了颁奖典礼。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荣获优秀学生“四自组织”金奖,团委学生会获铜奖。

 

 

  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学生“四自组织”评选是由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上海交通大学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的全校范围的学生组织综合评选活动。评选分为初评、复评、终评三个阶段,分别以“彩虹周”系列活动、工作汇报和风采表演等形式举行,旨在表彰对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有贡献的学生组织。

 

 

 

  2015年,船建学院研究生会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的号召,先后举办了中国大学生船舶与海洋工程设计大赛、博士生论坛等特色学术类活动;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新生座谈会等交流类活动;双旦舞会、双十一晚会、风筝节等文体类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在此次“四自组织”评选展示过程中,船建学院研究生会为评选做了扎实而充分的准备。“彩虹周”系列活动中,研会积极组织了各类活动与互动游戏,并以美食感谢参与的同学;复评答辩中,研会主席王宏伟对研会一年来的工作做了精彩的汇报,并为未来工作制定了详细规划;风采展示环节,研会为在场观众奉献了女声小合唱《梦田》、吉他弹唱《那些年》、歌舞汇《青花瓷》三个相辅相成的节目,博得阵阵掌声。凭借精彩的展示,船建研会在终评中一路领先,最终将“四自组织”评选研究生会组唯一的金奖收入囊中。

  颁奖典礼结束后,研会指导老师苏鏐鏐对研会全体成员表示了肯定,她勉励同学们鼓足干劲、力争上游,把研会越办越好。

 

文/杨朋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