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荣获校“元旦杯”乒乓球赛甲组第三名[图]
日期:2016-01-09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1127

  1月6日,在上海交大闵行校区新体育馆举行的学校“元旦杯”乒乓球比赛中,船建学院选手奋勇拼搏,最终荣获甲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学院工会从学院众多乒乓球爱好者中选出选手组建了船建一队、船建二队两支参赛队伍。船建二队队员多为初次参赛,队员们在小组赛中认真拼搏,最终以第一名的好成绩成功晋级。船建一队的队员比赛经验较为丰富,经教练排兵布阵,队员们不惧压力奋勇拼搏最终荣获甲组第三名,创造了历史性突破。

 

 

 

 

  一直以来船建学院都十分重视和支持学院工会开展的各项文体活动,学院重新装修教工小家、添置大彩虹乒乓球台,为教职工提供了良好的活动条件,并通过“船建乒乓”微信群交流经验。学院工会还在去年12月份举办了“船建杯”乒乓球赛,作为赛前选拨及增加赛场经验。本次比赛,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刚、副院长赵金城积极参赛,也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文/图:李云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