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本科生教务办公室

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海洋工程与土建类学生专业分流实施细则

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0级海洋工程与土建类学生专业分流实施细则

 

按照上海交大船建学院本科教学计划安排,学院2020级海洋工程与土建类大平台本科生,于第二学期实行专业分流,第三学期开始进入按专业培养阶段。经上海交通大学船建学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研究决定,形成学院2020级海洋工程与土建类本科生专业分流方案,现公布实施。

一、各专业人数的分配原则

我院2020级海洋工程与土建学生参与分流学生总人数为28人,各专业方向人数分配如下:

 

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包括船海数学双学位)

船舶与海洋工程方向:11人(船海数学双学位不超过4人);

轮机自动化方向:4人;

土木工程专业:9人;

交通运输专业:4人。

荣誉计划的学生满足第一志愿,服兵役退伍复学在校的学生满足第一志愿,请符合以上政策的学生于4月16日14:00以前以邮件形式上报给袁敏老师 yuanmin@sjtu.edu.cn 在进行专业调配时,经学院专业分流工作小组同意,各专业人数可能会有所调整。

注:留学生分流规则根据学校相关管理规定执行。

 

二、志愿填报和录取原则

1.选择专业方向时,每位学生可按顺序填报五个志愿。

2.各专业方向根据学生第一学期核心课程平均学积分排名情况,按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进行择优录取,不设分数级差。

 

三、志愿表提交时间安排

志愿表提交截止时间为4月16日14:00以前(请同学们按时提交),提交地点为木兰船建楼A201(本科教务办康老师),逾期未提交志愿表的同学按放弃选择志愿处理,由学院指定其专业。

六、其他

1.学生的成绩排名不公布,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核心课程平均学积分及排名将发至学生本人,如需咨询请于4月16日14:00前致电学院教务办,联系人袁老师或康老师(021-34206691)。

2.本细则的解释权为2020级海洋工程与土建类专业分流工作小组(见附录1)。

 

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1.4.13

附录1:

2020级海洋工程与土建类专业分流工作小组

杨 健 宋续明

薛鸿祥 王本龙 陈锦剑 李朝阳

余 龙 刘铸永 程 斌 尹静波

袁 敏 康聚梅 张奕民 吴佳妮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