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的光辉照我心——船建学院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庆祝建党100周年
供稿:党政综合办  日期:2021-07-01  来源:党建动态  阅读:25633

  集中收看庆祝大会、重温入党誓词、在北太平洋升起国旗、组织快闪摄影、彩绘祝福画卷……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船建学院各支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员同志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厚植爱党情怀,汲取奋进力量。

  学院各支部在全球各地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在鲜艳的旗帜、庄严的场景、嘹亮的合唱、热烈的氛围中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共同见证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知党恩,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奉献智慧和力量,使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学院党委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快闪摄影活动,学院师生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大家在木兰楼一楼大厅组成“100”的字样,高呼“生日快乐”,向党致敬,用最炙热的情感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快乐。

  全海深ARV深潜器海试团队在北太平洋“深海一号”科考船上举行庄重严肃的升旗仪式并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铿锵有力的誓言在北太平洋久久回荡,进一步激发了在场人员为了初心与使命,在逐梦深海的道路上,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崇高情怀和理想信念。

  七一当天,江苏招生组成员正奋战在招生第一线,奋力拼搏为学校争取优质生源。江苏招生组组长、土木综合党支部书记杨健召集南京招生组全体成员齐聚一堂,在招生一线共庆党的百年华章。江苏招生组组长杨健表示:“今天我们在驻地集体观看直播,心潮澎拜,深感自豪!教书育人,使命有我,我们必将努力工作,为党和国家培养未来建设者和接班人。”副组长袁敏表示:“无论走到哪里,我们的心都在一起,交大人永远跟党走。”

  行政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致敬建党百年,接续奋斗再出发。全体党员胸佩党徽,在党员之家整齐集结。支部党员在党委书记周薇的领誓下,右拳高擎,神情庄重,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铮铮誓言。

  学生党总支带领学生党员,怀着赤诚之心,彩绘青春,献礼百年。学生党员们用多彩的画笔凝结青春底色,涂绘祖国壮美河山,用最真诚的祝福,组成了永不褪色的红船画像。交通工程系学子在上海隧道工程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共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一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百年只是序章,未来必将可期。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展示出了学院师生同庆建党百年华诞激动与喜悦,进一步坚定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理想信念,强化了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的行动自觉,激励大家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