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旭华讲坛第8期:数说船海
日期:2023-02-14  来源:旭华讲坛  阅读:1309

数说船海

      源于我们的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经典,主动契合新一代信息化技术牵引,面向智能化,倡导一个众创的新生态;以自主软件和海量数据为抓手,虚实融生,提升我们的船舶总体性能的预报、评估和优化能力。

      赵峰博士,1964年生,中国船舶科学研究中心(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〇二研究所)研究员,科技委副主任、首席专家、博士研究生导师。集团公司有突出贡献专家。装备水动力技术专家组成员。国际船模拖曳水池大会专家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力学学会副理事长。

      曾获省部级科技奖10项,发表论文100余篇。

      长期从事船舶水动力学性能模型试验与数值仿真技术、舰船总体性能预报/评估/优化技术、深远海运载平台发展规划研究,是国际“数值水池”技术的知名学者。

      正担任国家某重大工程某主题的首席科学家(首批)。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