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校友活动】船建学院校友会筹备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图]
日期:2019-04-17  来源:新闻公告  阅读:2197

       2019年4月15日,船建学院校友会筹备会第一次会议在闵行校区顺利召开。1963届船系校友朱英富院士,1969届船系校友李长春,1982届工程力学系校友张伟,1982届船系校友李湛,1989届船系校友朱敏骏,1991届工程力学系校友林涛,1993届船校友陈国庆,1994届土木工程系校友史文清等热心校友代表,以及船建学院党委书记周薇,党委副书记宋续明,船海系系主任汪学锋,工程力学系系主任王本龙,土木工程系系主任陈锦剑,交通运输系系主任李朝阳,学院校友事务联系人魏燕共同出席会议。会议由1982届工程力学系校友张伟主持。

  张伟向与会嘉宾阐明了学院校友会成立的意义和重要性,魏燕汇报了学院校友会目前的筹备进展。随后,各位校友代表纷纷发表意见,就组织架构、成员人选、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等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会议初步商议,于6月初举办船建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

  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资源和财富,是学院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力量,校友会是广大校友和学院之间进行沟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在校友实践“饮水思源”校训的同时,学院也希望能更多发挥力量,关心校友发展、助力校友成长,打造校友们的精神家园。

 

微信图片_20190412141100.jpg

左起:魏燕、李朝阳、陈锦剑、史文清、林涛、朱敏骏、张伟、朱英富、周薇、李长春、李湛、陈国庆、宋续明、汪学锋、王本龙

 

                         

                                                                                                                                                                                                                                                                                                                    文/魏燕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