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校友活动】船建学院1964级船工系校友入校50周年庆[图]
日期:2014-10-13  来源:新闻公告  阅读:2106

 

1964年,船建学院船工系130位同学跨入了上海交通大学的校门,时至今日,整整50年过去了。2014年10月10日,将近60位古稀之年的老校友重聚母校徐汇校区,庆祝大家相识相伴整整50个春秋。
 
老同学相见,分外亲切。互认名字、一一握手、热情拥抱……仅仅是签到环节,就用时近2个小时,讲不完的知己话,聊不完的同学情。随后,学长代表兼组织者李长春讲话,感谢大家不远万里从祖国四面八方赶来相聚,并衷心祝愿各位同学保重身体,争取参加今后每一次的校友聚会。还有的老校友起身,带领大家唱起了昔日歌曲《我们这一代》,歌词虽大多已忘记,但承载着记忆的旋律却依然唱响在耳畔。
 
座谈会结束,校友们在徐汇校区各个角落纷纷留影纪念,并随着下课的学生人流步入了修缮一新的食堂,重新体验了一把当年的学生生活。
 

  徐汇校区合影留念

 

  昔日的老图书馆前相聚,分外亲切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