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校友活动】船建学院1988届船工系校友重聚母校[图]
日期:2014-10-14  来源:新闻公告  阅读:1999

 

2014年10月12日,船建学院1988届船工系10241班校友返校活动顺利举行,22位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船舶与海洋工程系系主任汪学锋,教师潘斌,管理学院老师赵一飞,船建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魏燕出席了本次活动。
 
为了本次返校聚会,校友代表早早和学院取得了联系,经过和学院商议,精心安排了返校内容。第一天,大家在秋高气爽的的苏州古城相聚,第二天回到熟悉的徐汇校园,带着极大的热情参观了海洋工程水池、拖曳水池,以及董浩云航运博物馆。随后,大家在饮水思源雕塑前吊唁了已经去世的班主任老师,以此表达对老师的深刻怀念和感恩之情。
 
毕业当年因为拍摄设备的故障原因,没能留下珍贵的毕业照,校友们甚是遗憾。所以这次返校,学院特意制作了横幅悬挂于徐汇老图书馆前,大家争先在此合影留念。下午的师生座谈会在校友活动室进行,船舶与海洋工程系系主任汪学锋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船工系的最新情况。随后大家纷纷提问,气氛热烈,互动持续了2个小时才落下帷幕。
 

 

  徐汇校区老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参观徐汇校区海洋工程实验室

 

 

  师生座谈会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