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校友活动】2008届船海、轮机系校友入学十周年重聚母校[图]
日期:2015-05-04  来源:新闻公告  阅读:2170

 

201552日,2008届船工、轮机专业六十余名本科毕业生重返母校,共同纪念母校119周年华诞,并举办入学十周年聚会活动。校友在留在母校工作的08届船工系校友、海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田新亮的引导和讲解下,一同参观了深水试验池,了解了学院最新的发展情况,并参观了李政道图书馆,纷纷感慨母校发展的日新月异。
  下午,校友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返校活动,共叙年华,追忆青春。尽管当天雨势较大,校友们仍在南区体育场如期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比赛。与此同时,张安超、吴嘉辉、黄玉柱、沈童伟、田新亮、何辉等六位校友作为校友代表,与在校学生进行了交流座谈,就其工作经历和船舶行业前景与二十余名在校学生进行了广泛的讨论。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