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校友活动】1999届船海、交通运输系校友毕业20年重聚母校[图]
日期:2019-06-13  来源:新闻公告  阅读:2705

       6月8日下午,船建学院1999届船海、交通运输(国航班)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在木兰楼A1002举行。船建学院党委书记周薇,副书记宋续明,交通运输系副主任尹静波,时任党总支副书记陈国庆,时任班主任钟爱贞、周澍均,时任思政老师周燏,学院校友事务联系人魏燕参与活动。活动由校友班级联络人张志军主持。

  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周薇对学院的发展近况向各位校友做了介绍;尹静波向校友们介绍了交通运输(国际航运)系的系名变更的现实意义和系的发展情况。校友们发言踊跃,一一介绍了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和经验感悟,感谢在交大的学习为自己打下的坚实基础,以及老师们当年的辛勤培养。听了校友们的发言,老师们也怀念了当时与学生们的点点滴滴。

  交流会最后,周薇介绍了学院的校友会的进展情况,欢迎校友们积极加入,同时也希望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

 

11111111.jpg

 

 

 

  文:邢鹏程、魏燕

  图:位莎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