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1次教工支部书记例会
供稿:党政综合办  日期:2021-04-20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2435

   4月14日,船建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第1次教工支部书记例会召开,会上重点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传达学校组织工作要点,研究讨论2021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党委副书记王喜芳、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朱惠红、学院组织员祝恒平、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喜芳主持。

      会上传达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根据学校要求,讨论制定《船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动员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王喜芳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支部要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相关安排,做好谋划落实,紧密结合支部实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紧扣“新思想”“建党100周年”“基层党建”等关键词,对学校组织工作精神进行传达,并根据学校要求,讨论制定《船建学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分解表》,推动基层党建主体责任落实落细。王喜芳强调,学院各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对照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最后,朱惠红对青年教师和高层次人才党员发展的计划、开展“两优一先”评选表彰活动、党支部书记微党课大赛、“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情况、教工党支部“三会一课”及党费缴纳等近期学院党建工作进行通报。参会人员立足本支部实际情况,分别就党史学习教育、高层次人才党员发展、“两优一先”评选表彰等话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