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4月份本科教学例会
供稿:本科教务办  日期:2021-04-29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2221

  4月26日中午,学院在木兰楼A211会议室召开4月份本科教学例会。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杨健、教学发展船建分中心主任高捷、学院教学督导、各系主任、教学副系主任及本科教务办全体成员等三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健主持。

  会议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业教材审核、本科毕业论文抽检方案、本科生选修研究生课程管理办法、教学成果奖申报推荐、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下学期招生工作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的议题开展。

  会上,杨健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进展,再次强调教学秩序及规范;对教材选用和审定提出了严格要求;介绍本科毕业论文抽检方案;对于本校学有余力的本科生,学校提供研究生先选课的修读机会,商议选课管理办法;统计教学成果奖申报意向,指导报奖材料撰写事项;结合教改成果,各系讨论提交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课程清单;制定招生策略,安排本科生招生校园开放周工作内容;反思评教分数,完善教学能力提升计划体系,制定听评研讨试讲培训计划。

  下一阶段,本科生教务办将主要围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学成果申报、教学质量提升及招生动员等重点工作持续推进。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