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交通航运支部联合校外共建支部与学生支部开展“交通强国与交通人的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交通运输工程系  日期:2021-04-29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1111

  2021年4月28日,在木兰船建大楼A1006会议室交通航运教工支部联合校外共建支部上海市政交通设计院党总支,以及交通运输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 “交通强国与交通人的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交通航运教工支部书记倪安宁主持,交通运输工程系学科带头人胡昊及系主任李朝阳均出席了此次活动。上海市政交通设计院党总支书记、优秀校友宋华茂和总工程师夏炎早分别做了题为“交通工程师的责任担当与职业规划”与“交通强国战略下的交通规划”的报告。

  宋华茂书记中的强调了交通工程师的责任与担当对社会发展的作用,并对学生在校期间的行业实践规划给出了中肯的建议,意在帮助在校学生了解社会及重点行业动态,增进校内外交流,鼓励在校学生在课余时间从事交通行业的实践活动,了解并积极对接国家重大需求,将来为交通强国贡献交大人的力量,对在校生的培养及就业引导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夏炎早总工程师基于其多年来积累的扎实的道路交通领域的专业理论知识以及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结合国家“十四五”规划中提到的重要交通战略和规划,分享了交通强国战略下,身为交通人身为一名交通人的自豪感,极大地感染到了周围的老师及同学们,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情怀,还鼓励同学们未来要在交通行业大展身手,为早日实现交通强国战略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