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交通航运党支部师生赴上海市政交通设计研究院学习调研
供稿:交通运输工程系  日期:2021-07-15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3320

      为了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向深入,践行“学史力行”精神,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认知和专业情怀,深植交通强国理念。2021年7月15日,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交通航运支部依托支部共建平台,组织师生到校外支部共建单位上海市政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设计院)参观交流。交通航运支部党员代表倪安宁书记,系副主任杜守继老师,以及吴刚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设计院党总支宋华茂书记和交通研究中心廖苑伶主任等带领师生参观了设计院整体工作区域,讲述了交通强国背景下交通工程师的责任担当、交通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就业现状。廖苑伶主任详细介绍了交通规划与设计行业宏观、微观等各个层面的工程项目体系所包含的具体内容和主要流程步骤。交大交通运输工程专业校友李喆工程师结合《奉贤区慢行交通系统规划方案》案例项目展示了具体的规划项目的完成过程。

      最后,设计院宋书记对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对双方支部在产学研合作中如何发挥更有效的育人作用进行了热烈讨论,形成了初步思路。各位同学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更加坚定了自己未来投身交通运输行业,建设交通强国的信心和决心。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