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专场企业招聘双选会成功举办
作者:何一辰  供稿:学工办  日期:2021-10-12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6921

  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满足用人单位招才引智的需求,10月11日上午,在学校就业中心的指导下,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国家重点行业招聘双选会——船舶海洋专场暨中国船舶集团专场双选会在木兰楼一楼、二楼大厅举行。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就业中心主任顾希垚,副主任卫善春、杲光伟以及船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续明等莅临现场指导。中国船舶集团上海船舶工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刘波也来到双选会现场,指导企业招聘工作开展。

  本次双选会邀请到了中国船舶集团45家来自全国各地的下属单位前来参会,岗位需求涉及船舶与海洋工程、力学、土木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机械、能源动力等多个领域,充分满足了相关专业毕业生的择业需求。顾希垚与宋续明老师等一行人走访了部分用人单位,了解招聘单位的需求情况,看望应聘学生和现场工作人员。他们鼓励到场参与应聘的学生要抓住机遇,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素养,积极适应市场需求。希望与广大企事业单位共同合作,积极搭建双向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优化就业服务、强化精准就业。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与参会单位深入洽谈、积极投递简历,参会单位普遍表示我校人才培养质量高,学生踏实肯干,适应能力强,部分招聘单位在双选会现场进行了简单面试。

  同时,在学工办辅导员梁婷婷的介绍下,刘波等人参观了船建学院院史馆。用人单位全面了解了我院的发展历史、杰出贡献与各界英才,增进了对我院的文化认同,为后续更进一步深入合作夯实基础。

  船建学院将以此次双选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国家重点行业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为社会输送优秀人才、为学生搭建优质就业桥梁,引导毕业生到国家重点单位建功立业,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