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与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合作交流会举行
供稿:科研与学科办  日期:2021-10-13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6714

  10月12日,船建学院与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合作交流会在木兰船建大楼A1008会议室举行。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副总裁易菱娜、风能研究院海洋技术室主任吴迪、华东研究院海上高级工程师陈忆宁、人力资源中心校园招聘专员王淼,船建学院副院长付世晓、党委副书记宋续明、船海系副系主任田新亮、土木系副系主任韩兆龙等出席座谈,会议由付世晓主持。

  付世晓对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船建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学科平台、科研成果、院企合作等内容。他表示学院一贯重视与企业的合作,未来要大力发展与明阳智慧能源集团的科研合作创新,发挥双方优势,共同服务国家绿色发展战略。

  易菱娜对公司的发展历史及未来重点发展方向做了介绍,她表示明阳为适应国家多种地形气候条件,对风机产品进行市场化、定制化设计,产品逐步获得国际国内认可。更期待与船建学院加强合作,争创世界领先风机产品。

  会上,吴迪主要介绍了公司产品,双方围绕现阶段风机设计遇到的具体难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期待后续能积极开展合作,共同助力大国重器的建造。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向船建学院赠送了纪念品。

  会后,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一行还参观了船模拖曳水池等实验室。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