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教师斩获第三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特等奖
供稿:工程力学系  日期:2021-12-03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3167

        123日,2021年第三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线举行,船建学院工程力学系教师刘铸永发挥出色,荣获特等奖。

     本届大赛由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大学主办,高校教学发展网络(CHED)、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和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15所高校协办。大赛于今年6月正式启动,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全国157所高校的401个作品参赛,决赛产生特等奖5项、一等奖10项、二等奖15项。本项赛事已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和《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数据统计源,是衡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生态的重要指标之一。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和教学团队建设,此次获奖,展现了学院《理论力学》教学团队扎实的教学传统和团队教师优秀的教学能力,学院也将继续加强教师队伍的建设,鼓励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激励更多的教师积极投入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培养世界一流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