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交通运输工程系师生参加2021年䇹政项目模拟国际学术会议并荣获多项奖励
作者:郭仲杰  供稿:交通运输工程系  日期:2021-12-08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3319

  12月5日,2021年“顶级学术”䇹政项目模拟国际学术会议主会议暨颁奖典礼在闵行校区新行政楼举行。上海交通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林忠钦,学指委秘书长、学生处处长方曦,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馆长李新碗,学生处副处长汪雨申老师出席活动,䇹政学者导师代表,䇹政学者代表以及第八期、第九期䇹政立项学生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宣读了2021年会议表现优秀奖获奖名单,船建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系2018级本科生郭仲杰同学(指导老师为张志鹏助理教授)获得本次模拟国际学术会议人文社科类分组会议表现优秀奖。

  交通运输工程系2021级研究生(2017级本科生)周晓璇同学作为校䇹政项目辅导员进行了2020-2021年度䇹政项目总结报告,与大家共同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向在场师生展示了这一年来䇹政项目的发展。

  方曦、李新碗等指导老师为第九期䇹政立项同学及导师颁发了䇹政项目第九期创建资格证书,向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了成功立项的祝贺以及不断科研探索的鼓励。

  交通系何红弟副教授指导的2019级本科生杨明可同学、张毅副研究员指导的国务学院本科生陶泽成同学以及张志鹏助理教授指导的2018级本科生郭仲杰同学在经过立项答辩后,从242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在第九期䇹政项目中成功立项。去年,2017级本科生周晓旋同学(指导教师戴磊副教授)、2018级本科生李润至同学(指导教师胡昊教授)在第八期䇹政项目中获得立项。

  “䇹政学者”这一荣誉称号是每一位䇹政立项人共同奋斗的目标,也是全校本科生在科研道路上的重要激励。本次会议上林忠钦校长为2020-2021年度成功结题的“䇹政学者”及“䇹政学者导师”颁发证书。其中,五对优秀师生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和“优秀䇹政学者”奖励,交通系戴磊副教授及其指导的2017级本科生周晓璇同学名列其中。

  大会最后,林忠钦校长也为诸位䇹政学子及导师寄语。他鼓励大家在科研的道路上继续前进,向着成为院士的目标努力,同时也希望大家在科研的道路上心怀赤诚,勇担使命,不畏艰辛,永攀高峰,争创一流,成就第一等学问。

   交通运输工程系始终秉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念,始终把本科生培养放在第一位。较早就启动了本科生导师制,从专业导论课开始就培养本科生的科研兴趣,积极吸纳本科生参加国家级、省部级项目,拓宽学生的学术视野。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