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组室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Excel技能培训
作者:史舒婧  供稿:组室行政教工党支部  日期:2022-12-16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1272

      为提升组室行政教工工作效能,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2月13日下午,船建学院组室行政教工党支部在线上举行了Excel技能培训,邀请学指委就业中心江俊达老师主讲,党支部书记袁敏主持培训。

      江俊达从文件与单元格、数据处理、公式与函数、图表四个方面为大家分享了日常办公中常用的各项Excel处理技巧,并通过案例实践操作和互动交流的方式,对Excel各项功能的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示。

      本次Excel技能培训有效激发了各位党员同志深入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提升了学院行政人员对Excel的综合应用能力,有助于提升管理服务效能,切实做好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为院校两级“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