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举行思想引领活动暨“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
作者:祝恒平  供稿:院工会  日期:2022-12-19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114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拓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广度和深度,2022年12月16日中午,船建学院工会联合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举行“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为主题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面向学院全体教工,测试内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史知识等学习重点,以选择题的形式进行测验,检验党员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

      

      学院工会主席刘铸永介绍到希望通过此次“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丰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形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达到“以赛促学”、“边赛边学”的目的。

      学院工会副主席袁敏介绍了本次比赛规则、答题方式、答题范围。

      学院教工踊跃参与,掀起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大家通过此次比赛查找出自身学习方面的不足,同时也对党的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本次竞赛旨在引导广大教工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学以致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内在动力,为学院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