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提升理财素养,共享美好生活 ——船建学院工会举办个人养老金政策解读讲座
日期:2023-01-09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1584

      为增加学院教职工对个人养老金最新政策的知晓率,切实把教职工关心的实事办好、好事办实,2022年12月23日中午,船建学院工会举办“提升理财素养,共享美好生活”个人养老金政策解读线上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喜芳、工会主席刘铸永和50多位教职工参加活动。

      讲座前,刘铸永介绍了此次讲座嘉宾,并表示个人养老金涉及到每位教职员工切身利益,希望通过此次讲解,让大家对个人养老金的最新政策有更加清晰准确的认识,帮助大家了解理财知识、提升理财能力,不断提升教职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此次讲座主讲人是中国银行理财经理唐杰和蒋忆帆,讲座过程中深入浅出地从参加个人养老金有什么条件、个人养老金账户如何开户、个人养老金缴纳上限等方面进行解读。

      相关政策宣讲结束后,大家进行了互动咨询,就养老账户的收益、参保对象、资金提取使用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

      本次讲座让教职工更加充分了解到最新的税优政策、参与个人养老投资的有效途径。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