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踏青、采摘、收获,与春天来场约会,船建学院妇女节这样过
日期:2023-03-09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1465

  春日和煦,草长莺飞,

  迎来美丽的三月八日。

  船建学院教师朱惠红在上海交通大学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上,获颁上海交通大学“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个人简介】

       上海交大船建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先后担任教务员、思政教师、组织人事干事。曾连续两次获得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连续三届被推选为上海交通大学党代会代表,2017年获上海交通大学首届管理服务奖一等奖,2019年获上海市教卫系统党委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个人事迹】

       作为一名奔跑在管理服务一线的共产党员,岁月如梭,一晃二十多年,朱惠红同志把一颗心深深地沉在了学院工作中,倾注心血全情投入,把自己融进了学院的飞速发展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在管理服务工作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辛勤工作。她在繁琐事务背后默默耕耘,为师生奉献破解问题的智慧、耐心和勇气。

  “真心为人,诚意做事”,这是她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20多年来,她扎根一线管理服务岗位,默默耕耘,锐意进取,全心服务、无私奉献,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贡献,赢得了师生的认可和同事的爱戴,在学院行政人员中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为进一步丰富学院女教职工文体活动,加强女教职工精神文明建设,3月8日下午,学院组织女教职工前往上海都市菜园春田里采摘时蔬,喜迎“三八”女神节。

  春风拂面,大家欢声笑语走在田间,绿叶衬红果,鸟语花香,笑声阵阵,大家体验亲手采摘的乐趣。

  大家脸上都绽放着绚烂笑容,尽情享受着泥土和青草的芬芳,快乐热情四溢。活动后每个人满载而归。

  此次暖心活动让女教职工们在从繁忙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得到放松,增进了彼此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女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

  向坚守在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女神们道一声:您辛苦了!

  为了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团结协作,默默付出,你们是校园里最美的风景!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