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上海交大代表团访问澳大利亚多所高校
日期:2014-08-21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2021

    2014年8月11日至14日,由上海交大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以及媒体与设计学院教授们组成的代表团访问了悉尼科技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墨尔本大学和昆士兰科技大学。

\"\"


    为了进一步落实与澳大利亚科技大学联盟签署的博士生联合培养协议,代表团先后访问了3所澳大利亚科技大学联盟成员学校,包括悉尼科技大学、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并且就各自研究领域和企业项目与澳方大学的教授们进行面对面交流。

\"\"

\"\"


    访澳期间,代表团访问了新南威尔士大学,双方就科研合作、联合培养博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达成初步共识。随后,代表团还参加了我校孔子学院在新南威尔士大学举办的年度名人讲坛。

\"\"


    此外,代表团还访问了墨尔本大学工程学院,会见了墨尔本工程学院院长Iven Mareels和工程学院的教授们。双方一致认为在联合培养博士项目有合作的可能性,希望能进一步促进双方的在工程领域的科研合作。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