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刘锦阳教授一行受邀访问韩国汉阳大学
日期:2014-08-04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2062

  2014年7月4日,应韩国汉阳大学机械工程系系主任Gun Hee, Jang教授和Hong Hee, Yoo教授的邀请,船建学院工程力学系多体动力学研究团队的洪嘉振教授、刘锦阳教授和刘铸永老师对汉阳大学进行交流访问。

  交流会上,双方首先介绍了各自学校和院系的基本情况,并分别阐述了团队的研究方向。随后,刘锦阳教授一行参观了汉阳大学机械工程系的各实验室,并与专业教师进行学术讨论和交流。双方就今后开展多体系统动力学合作研究达成一致意见,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互派老师和学生到对方实验室进行科研和学习。

\"\"


  汉阳大学创建于1939年,迄今已有近80年的悠久历史。学校师资完善、设备先进,教育水平高超,在韩国各大学中的综合实力始终名列前茅。汉阳大学的工科实力一直位居韩国大学榜首,被誉为韩国的麻省理工学院,是最著名的韩国私立综合大学之一。目前有本科生25000余名,研究生7700余名,教授1000余名。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