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考风考纪教育座谈会[图]
日期:2014-06-11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1889

       期末考试将近,为严肃考风考纪,发挥学生党员在期末考试中诚信应考的表率和引领作用,体现党员同学的责任感,6月10日晚,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在东6宿舍楼党团活动室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考风考纪工作座谈会,专门讨论如何发挥党员同学在考风考纪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船建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李扬以及全体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

 

       李扬突出强调了端正考风考纪的重要性,提出党员队伍中要坚决杜绝违规违纪现象的发生,结合部分案例向各支部书记重申了学校对作弊行为的处分办法,传达了学校严抓考风考纪的坚定立场,并鼓励各支部书记根据支部特色开展宣传和动员活动。针对即将到来的世界杯,李扬要求各位党员同学合理安排作息,在不影响考试的前提下带头文明观赛,确保安全。
 
  各支部就如何严肃考风考纪进行了讨论。李扬要求,各位党支部书记要积极动员本支部内学有余力的同学,帮助身边同学解决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开展组织支部成员集体复习、结对帮助等活动,从而从根源上杜绝作弊,发扬党员同志的奉献精神。
 
  通过本次会议,各支部书记深刻地认识到,党员在群众中有着重要的先锋表率作用,在加强考风考纪建设工作中,不仅要以身作则,树立思想标杆,更要为身边的同学提供切实帮助和影响,使船建学院全体党员在考风考纪建设中的旗帜作用和服务精神得到更充分地体现。接下来各党支部将落实会议中提出的动员方案,有序进行考风考纪教育,指导支部成员科学复习应考。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