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上海交大海洋协会参与主办全国涉海高校主题慢跑活动[图]
日期:2014-06-11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1998

        6月8日上午,中国海洋学会联合九所涉海高校组织开展了“奔向大海,跑向未来”慢跑暨全国海洋科普志愿者招募活动,全国共7个赛区同时进行。上海交大海洋协会参与主办并组织交大30余位同学参加了在上海海洋大学举行的上海区活动。

 

\"\"

 

       上午九时许,上海赛区比赛开始,来自上海交通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海事大学等高校的学生踊跃参与。活动中,我校学生充分发挥了交大学子的优良品质,无一人中途退赛,集体完成比赛全程。活动结束后,所有参赛成员在活动背板签名,表达对海洋的热爱和对海洋事业的支持。

 

  本次活动由中国海洋学会牵头,上海交大海洋协会作为主办单位之一,全程参与了活动的策划,该活动的策划书起草、流程安排、喷绘设计等工作均由交大海协完成。交大海协指导教师李扬专程赴中国海洋学会参加工作协调会,交大海协的工作也受到了中国海洋学会领导的高度认可。

 

\"\"

 

       上海交大海洋协会是由交大涉海专业学生组成的学术性、公益性学校社团,并已经成为中国海洋学会的共建社团,与国内多家海洋科普基地建立了友好关系。目前,已经开创了“上图杯”新生科普大赛、海洋三行诗大赛、“专业之趣”系列职业规划游等品牌活动。今后,交大海洋协会将在上海交通大学和中国海洋学会的指导下,继续致力于为同学们打造丰盛的海洋盛宴。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