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海洋工程水池实验室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日期:2014-06-05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2043

       2014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我院海洋工程水池实验室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学校举行了简朴而隆重地授牌仪式。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郭新立、副校长张安胜等近百人出席会议。

 

\"\"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郭新立在致辞中说道,“工人先锋号”称号的取得凝聚着海洋工程实验室团队的辛勤与汗水,海洋工程实验室团队在工作岗位上改革创新、顾全大局、踏实肯干,默默无闻地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用创新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全体交大人向他们学习,不断开拓进取,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努力奋斗。

 

\"\"

 

       会上,我院张卫刚书记指出,“工人先锋号”荣誉的取得,必将激励学院教职员工进一步开拓进取,勇攀高峰。我院将围绕如何更好地发挥劳模的作用、弘扬师德先进、持续推进团队创新发展。
 
  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向获奖、授牌的团队表示祝贺,希望交大劳模用“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团结、凝聚一批优秀的创新人才,更多地展示“交大人”的风采,为上海市科教兴市贡献更多力量。
 
  上海交大副校长张安胜用三个关键词做了总结讲话,一是“珍惜”,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将劳模的优秀品质传承下去,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人人学习劳模、关心劳模的校园氛围;二是“土壤”,好的土壤才能结出好的果实,希望劳模精神带动团队建设,滋养出更多的教学与科研成果;三是“加油”,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具有不足意识、忧患意识,在这个新起点,希望大家一起加油,以更好地精神面貌,将教学、科研、服务工作做的更好。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