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举办“庆六一•儿童游艺会”
日期:2014-06-03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1937

       2014年5月30日下午,由船建学院工会、学院行政党支部共同组织的“庆六一o儿童游艺会”在木兰楼一楼大厅欢乐举行。船建学院20余组家庭聚在一起,共同欢庆“六一”儿童节。

 

\"\"

 

\"\"

 

       学院为此次活动做了精心的策划和细致的安排。活动现场装点着可爱的气球、彩带,供应着新鲜的水果、蛋糕,摆放着适合不同年龄孩子的游乐设施,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才艺表演环节,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唱歌、跳舞、演奏乐器;亲子游戏环节,家长和孩子积极参与,“笑”果连连。学院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和各种礼物。小朋友们难掩兴奋之情,在船建学院大家庭中纵情欢乐;家长们交流育儿经,相互借鉴先进的教育方法。

 

\"\"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学院老师的踊跃报名,不仅给孩子们充分展示才能的机会,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温馨而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也加深了同事间的感情,展现了学院的人文情怀。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