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学生团委组织团改金答辩活动
日期:2014-05-29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2204

       2014年5月22日,由船院学院团委组织部举办的大二团改金答辩会议在图书馆E210顺利举行。船建学院团委书记傅光远,副书记陈思、田济东,组织部各干事以及船院大二各班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

 

       本次答辩活动共分为各团支部活动介绍、评委提问答辩以及教师点评三个环节。答辩过程中,各个团支部分别展示了自己别具特色的活动:有船工卓越班与船工一班联合举办的“滴水湖之旅”,有船工二班与国航班热闹非凡的“放飞梦想”活动,有土木系联合举办的温情“哈乐包饺子”,有交航意义非凡的“相聚在四月”,更有力学系有爱的“我、异乡、家”。这些活动的展示不仅带动了会场的气氛,更使整个答辩过程精彩纷呈。
 
  各班答辩结束后,傅光远对本次团改金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与支持,同时为同学们提出了一些改进的意见。
 
  本次团改金答辩会充分展示了船建大二年级各个团支部的风采,同时也大大增强了专业分流后各个新班级的凝聚力,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