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举办“聚交”手机摄影大赛发现身边的风景[图]
日期:2014-12-19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1637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热爱生活、热爱摄影的同学提供展示的舞台,11月30日至12月14日,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了“聚交”手机摄影大赛,面向全校同学征集照片。

 
 

\"\"

 
  大赛启动以来,凭借参赛门槛低、参赛方式简单、趣味度高等特点,获得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共收集到来自全校各个院系的近百张参赛照片。其中,有思源湖畔的美景佳人,有对昆虫动态的敏锐捕捉,也有朝阳初升时的刹那光华……这些照片生动地展现了交大学子捕捉珍贵瞬间的能力和对真善美的感悟。
 
 

\"\"

 

  通过船建学院人人主页,船建学生会将参赛作品进行了一一展示,使得参赛个人的经历与感悟能够以照片共享的形式为人所知,为人所欣赏。同学们积极评论,热情点赞。综合人人网展示支持量、评委初评与复评打分的综合意见, 最终,张晟泓的作品《虫之趣》获得一等奖,杨一帆、曹梦雪荣获二等奖,田康等8位同学荣获三等奖。这些优秀作品将被制作为精美明信片赠送给参赛者。
 
  此次“聚交”手机摄影大赛,在欣赏精彩作品之余,也呼吁并鼓励了同学们积极寻找身边的美,让校园岁月、交大美景留下属于它的独特印迹。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