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生党建联席会举办 “DIY厨房”活动[图]
日期:2015-07-31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1217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与协作水平,呼吁同学们走出寝室、参与活动,7月26日,由船建学院学生党建联席会主办的“DIY厨房”体验式活动在光彪楼举行。

 

 

  活动主要包括两部分。第一部分“料理大赛”中,同学们需要分工合作,完成不同的料理任务,有的同学在切菜方面展现出了惊人的天赋,也有伙伴擅长 “黑暗料理”的制作,还有同学照着指南尝试着烘烤曲奇饼干。随着糖醋排骨,土豆丝炒肉,丝瓜炒蛋等菜品的一一完成,同学们共同品尝了自己的劳动成果,也感受了料理的乐趣。

  第二部分“体验式训练”活动中,同学们在主持人的组织下,依次进行了指压板上跳绳、“Two truth and a lie”、猜拳泼水等游戏。当指压板这一神秘道具出现时,同学们不由得一阵“心虚”。然而,指压板的痛苦很快被挑战的勇气所取代,最终冠军留下了一分钟跳绳116个的不俗记录。

  此次“DIY厨房”活动,促进了同学们间的相互了解,在互帮协作中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相信在新一年的学习和课余生活中,同学们能更加有干劲,共同创造精彩纷呈的交大生活。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