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院衫设计大赛彰显青春创意[图]
日期:2015-08-03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1673

   7月29日,随着微信平台投票截止,上海交大船建学院院衫设计大赛落下帷幕。通过层层评选,由张絮洁和代朝进共同设计的作品“NAOCER”以805票的高票拔得头筹。

 
  本次大赛自举办以来,受到了学生及老师的高度关注,投稿设计作品及寓意均体现出船建学生的创意灵感。获奖作品“NAOCER”以船建学院英文名称缩写NAOCE为蓝本,设计可爱大方。在海浪托举下,单词NAOCE如同一艘乘风破浪的舟船。同时,每一个英文字母都被加以修饰,赋予了深刻的含义:望远镜的遥望,打开我们所有的想象;观灯塔找到方向,用船锚不惧风浪,圆规画不出坚强,直尺也量不尽胆量;我们永不会遗忘,“船建”是梦开始的地方……除作品“NAOCER”外,买买提、柯诗奇、冯奕媛等同学的设计作品新颖别致,受到了师生青睐,荣获前五名。
 
 
 
 
  此次院衫设计大赛为船建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充分展现了学生对与学院的独特认识,同时加强了船建学生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在微信平台的投票环节,部分2015级新生也响应积极参与,用自己的力量为其心仪的作品拉票。尽管比赛已圆满落幕,然而同学们的创意源泉以及对学院的热爱不会只停留在这个夏天。愿船建人如新院衫所描绘般“不惧风浪,勇敢扬帆”,为船建这个梦开始的地方注入别样的活力!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