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船建学院召开2015年度工作交流大会[图]
日期:2016-01-18  来源:学院新闻  阅读:1231

  1月14日至15日,船建学院2015年度工作交流大会在木兰船建大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会议包括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年度考核会议、系主任与科研梯队责任教授工作交流会两部分。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震组织了院领导班子、书记、院长年度考核会,其他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刚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 

 

  学院现有船舶与海洋工程、工程力学、土木工程、国际航运、建筑等5个系,大会首日,5位系主任就各系2015年发展情况作简要汇报,包括教学、科研、国际化、基地和学科建设等多个方面。27位科研梯队责任教授也分别就各自梯队的基本情况、2015年度工作亮点与特色、2016年工作展望进行交流。

 

  1月15日,张卫刚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工作汇报。2015年,学院完成了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的平稳换届,新领导班子在坚定政治方向、提升领导水平、强化工作业绩、加强廉政建设等多方面成效显著,为学院工作带来了新气象。张书记指出,2015年,学院在教育教学、科研及基地建设、人才引进与发展、国际化建设、学院党建、工会建设等多方面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张卫刚书记随后就2015年度个人工作作交流,张书记分别就履行职责情况、廉洁自律情况向全院教职工作汇报,并就2015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与总结,明确了2016年的努力方向。

 

 

  学院院长杨建民就创新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做工作汇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巍、杨建军,副院长乔丕忠、赵金城、夏利娟、万德成、彭涛、柳存根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交流。

  这次大会既是对2015年工作的总结,也是对2016年工作的展望,既是全院教职工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大平台,也是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再创辉煌的好开端。

 

文/图 陆小芸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