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党政综合办公室 校友联络办公室(合署)

关于出入境中心财务结算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出入境中心通知,出入境中心将于2014年11月底进行财务结算。
 
1、已办好签证(收到邮件告知签证已签出)但尚未至出入境中心领取签证票据者;2、已提交签证材料并已有一个月以上尚未收到签证签出的邮件通知者;3、已办理了签证(收到邮件告知签证已签出)尚未交签证代办费者,烦请尽快与出入境中心联系。
 
2015年起,出入境中心将推出为因公出国境者代办护照、签证费财务报销手续,出入境中心只收取经费,出访者可在申报系统随时查询。请出访者在办理签证前先支付三千元经费(须是国际交流的预算)至出入境中心,一卡通项目用户则需将费用充值至RI605001账号。
 
如有问题请您及时联系。
 
联系人:束慧能   联系电话:34206197
 
邮箱:shuhuineng@sjtu.edu.cn
 
                                                                 船建学院
 
2014年11月24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 2014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沪交ICP备05053   流量统计